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急徵:小朋友的醫藥費,以及一些物資(懇請幫忙分享)

1.二手洗衣機:因為使用者眾,原本善心人士捐的兩台都壞掉了,真的很傷心,今天請師傅來看,判斷修的費用不如買新的。冬天衣服又很難乾,有人正好想出清 洗衣機的嗎?希望可以徵求到二手的以免物資的浪費,或是有推薦桃園的二手家電行、推薦的水電師傅也歡迎,意者請私訊給我個人。
2.急難基金--小小瑜醫療費用:這孩子是印尼移工d小姐的小孩,之前有一陣子跟別的小嬰兒住在一起感染感冒,現在接回來照顧,這幾天我們常帶著她跑醫 院,沒有健保,每次掛號費都是六七千,接下來住院可能一天要一萬多,來回車資也是很大的負擔,因為目前急難基金的定捐其實份數很少,團友願意的話可以專款 支持這個小孩的照護。郵局戶名: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陳安德,帳戶:01211280457777。需要收據者請將金額、個人資訊、帳號末五碼傳訊息至 ccps93406@gmail.com 。
3.沙拉油、衛生紙、印尼泡麵:12月量已見底(泡麵懇請勿送豬肉口味)寄至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185號4樓。
4.二手桌電、筆電:堪用及可,希望至少可以開機。上週有大企業捐了一批電腦給我們,結果全部都是壞的,媒合的臉友也很難過....